琦璇琦媛@41个月和22个月大

Nov 24, 2012


跟着年龄越大我发现两姐妹的个性越截然不同。如我妈说的一样。姐姐比较内向妹妹比较大方。她们虽然每天都会闹和打架可是也有互相关怀和和好的一面。琦璇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迁就妹妹。好声好气的和她说话。妹妹有时会有点不习惯还是会提防姐姐一下。有时看到这种场面的时候还是满好笑的。



在这个阶段,琦璇总爱把自己当成是老师。拿书本出来就叫琦媛坐在旁边不管识不识字都乱编一翻。两姐妹在临睡之前都喜欢听我讲故事。现在开始让她们俩多接触华文。平时也会拿幼儿家学闪卡给她们学习。


琦璇在给妹妹上华文课。




一下这张照片是在琦璇学校所举办的感恩节庆祝会。她被蒙在鼓里不知道将会上台表演。结果整个人从都到未都臭着脸。



妹妹还是很喜欢吃。有吃的她都很开心。十分调皮也是。一就是一。很难能跟她妥协除了用吃的来骗她。有时候自己也能玩的不亦乐乎。有时又想跟着姐姐有样学样。
  

开始越来越在乎外表。喜欢拿姐姐的项链来带。出门是看到我化装也要有一份。



她的语言能力也蛮好的。有时根本是个小大人在跟你说话。除了咬字不清可是我已经觉的以一个不满两岁的幼儿来说算蛮不错了。



虽然照顾两个瓜很累但是还是蛮满足的。能在她们这个阶段看着她们成长再也比不过任何东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