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在赌城。

Jan 5, 2013

在旧赌城的Fremont Street。

记得两年前的圣诞,我和坤仔仔台湾度过。只有我们两。真的很轻松。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累。尤其是琦瑗。怎么哄她坐在推车里就是不喜欢总爱自己走要不然就是跑来跑去。追的很累。而老大累的时候又特别喜欢要我抱。搞的我腰酸背痛。

我们的推车是用来放购物袋的而不是推小孩。

这次拍的照不多。也是因为我们去过吧而且带着两个瓜又要推车又要拿东西真的很麻烦。

行程没排的很紧。都是很随行。去了几间酒店逛逛。3年前没有机会在Treasure Island 酒店看的演出也再度没看到。场地在维修当中。真的有那么巧吗?

原本想带两个瓜去MGM看关在室内的狮子原来已经搬走了。听说是合约满了所以狮子也被移走了。

没看到真的狮子只好和假的一起合照。

在M&M糖果店买了一袋US$17自己添满的巧克力。结果袋子破了。我把US$17都洒在地上真的气死我。

就是这些五颜六色的巧克力。不便宜哦。

全家福


M&M出来后,她们看到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不给她们和她合照怎么样都不肯进可口可乐的专卖店。只好让她们合照。给了一块钱消费就行了。结果要走的时候Hello Kitty尽然咳了一下。里面是个男生。琦旋问了我他是谁。


琦旋在可口可乐的店给熊亲了一下。特别的开心。

其中一晚,我们去Bellagio看喷泉。3年前,琦铉看过了。当时她才5个月大。也不记得了吧。妹妹是看的很高兴。


默默的在等待下一场。

大致上也没逛到到很多。买的大多数是孩子们的东西。走在赌城的街上就够我们受了。或许等她们大一点的时候再去会更好一些。

吃方面没太大的烦恼。吃的还比我们的山洞还要好几百遍。每次到这里少不了去一间叫马来西亚岛的餐馆用餐。好有家的感觉。吃了咖喱面和马来人的辣椒鸡肉。韩国的烤肉也很好吃。肉的品质真的了不起。

可是吃太多中餐也会腻,于是最后一晚在赌城我们去找了一间不错的意大利餐厅。




逛了一整天。能坐下来吃真的是一种享受。


在Caesars Palace,进到全世界最大间的H&M服装店。真的很大吧。


今年的圣诞就差不多是这样度过的。打完收工。

No comments: